fakescorpion

在DC圈裡落地生根的 fake君/非君

[DC/蝙蝠聊天室4] 不想和自大自戀的白痴搭檔組隊

[蝙蝠聊天室4] 不想和自大自戀的白痴搭檔組隊
(高科技未來紀元團隊召集會議,別名: 人際問題完全無法進展互助協會 +1)

Rating: PG-13 (本篇完結...?)
Warning: ooc, 彩色幽默, 強行HE多元宇宙, 提及生子
Characters: 各個平行宇宙的蝙蝠俠, SB明示暗示



DC多元宇宙論壇 > 正義聯盟 > 蝙蝠聊天室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每天看著玻璃培育池裡的胚胎一點一點長大,心情好複雜

編號B200-11: 同樣是在培育池裡一點一點長大的,聽著也是心情複雜。

理念的實體: 那種感覺我也懂,雖然不是被刻意複製出來的個體,但有時覺得差不了太多。

此新月非彼新月: 滿訝異玻璃瓶赤紅旗手腳這麼快,說實在,我一直以為灰領主的肚子會先被搞大,寓意上的

灰領主: ...

灰領主: 樓上是忘記我還在潛水嗎。

此新月非彼新月: 怎麼會 ;)

此新月非彼新月: 你那邊什麼時候會有好消息?

灰領主: 不會有的。 如果Kal要孩子,他可以去跟Lois生一個,我不奉陪。

 

[系統] 灰領主 離開聊天室

 

此新月非彼新月: ?

此新月非彼新月: 是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嗎?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應該沒有,只是灰領主不太提孩子的事情

此新月非彼新月: 他那邊也發生過什麼事情? 我沒聽說欸

理念的實體: 我也沒聽說過,他有在帶小孩嗎?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灰領主他以前有收留兩個養子,但之後就突然不再提起了,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也沒想要多了解,這就是社群裡大部分人可能誤會的原因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如果真的好奇哥譚夜應該是知情者,但兩人的口風都很緊,就看你們有沒有人想去試探

此新月非彼新月: ...

此新月非彼新月: 還是算了,追問別人的私事也怪怪的

編號B200-11: 孩子... 跟我無比遙遠。

理念的實體: 樓上別說了,我還在練習跟活人接觸,目前進展緩慢。

理念的實體: 但至少依照我的方法,玩具損壞了還能修。

此新月非彼新月: 上面那句話最誇張的地方在於,理念真的認為和玩具建立假想關係可以完全取代和活人的真實互動

理念的實體: 我的心理很健康,謝謝關心。

理念的實體: 而且我會和你們做文字方面的對話,像現在,這能算人際互動了。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嚴格來說充其量是自言自語吧?

 

[系統] 複寫代碼_code_BW 加入聊天室

 

複寫代碼_code_BW: 實在已經忍無可忍了!! 我要爆炸!!!

此新月非彼新月: 代碼BW怎麼才出現火氣就這麼大

此新月非彼新月: 莫非又失戀了?

編號B200-11: 新月你是否在故意諷刺我......。

此新月非彼新月: 哈哈哈,別擔心啦樓上,你絕對還有機會

複寫代碼_code_BW: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聽到編號11在那裡無病呻吟,特別是我正在氣頭上的時候!! 你要資訊有資訊、要能力有能力、要專屬飛航司機有專屬飛航司機,到底還有什麼好一天到晚抱怨沒完的?

編號B200-11: ...

編號B200-11: ...

編號B200-11: ......

編號B200-11: 好吧,這次又是怎麼了?

複寫代碼_code_BW: ...

複寫代碼_code_BW: 就是不想和自大自戀的白痴搭檔組隊,怎樣?

複寫代碼_code_BW: ...

複寫代碼_code_BW: 也不是完全不想

複寫代碼_code_BW: 但是,媽的,他為什麼非得要這麼無可救藥?? 連飛都飛不起來還自以為了不起啊???

編號B200-11: 他這次又是做了什麼惹到你的?

複寫代碼_code_BW: 事情是這樣的--

此新月非彼新月: 不,停止!!

此新月非彼新月: 代碼BW你會說很久吧? 但老實講,這裡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像編號11那般有耐心聽你抱怨另一半這次又是犯了什麼樣的滔天大錯,特別是我聽來相當刺耳,所以你如果要廢話那我就要走了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雖然不想顯得沒有同理心,但我還是要排樓上...

複寫代碼_code_BW: ...

複寫代碼_code_BW: 他、不、是、我、的、另、一、半

編號B200-11: 所以是糾結在這點上嗎。

複寫代碼_code_BW: 如果認識他,你也會對這點非常在意!!

理念的實體: 畢竟整個社群裡除了代碼BW之外沒有人遇過這麼奇葩的一位超人,感覺很像假的。 應該不會是你在惡意汙衊他吧? (斜眼看 ((就連貓頭鷹那邊的終極人也沒這麼四不像。

複寫代碼_code_BW: 蓄意說他的壞話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但再怎麼忍耐也會有個極限

複寫代碼_code_BW: 心好累

複寫代碼_code_BW: 憑什麼我這個年代的技術居然差編號11他那裡還在使用的古董科技一截,哪有這樣的天理!! 不完美克隆也就算了、能力方面有缺陷也就忍了,但居然連個性也是這副&$^#%*$$*@#的德性??! 完全不知道是怎麼扭曲成這樣,在逗我啊???

編號B200-11: <-- 完美克隆體默默飄過。

複寫代碼_code_BW: 樓上別刺激我

 

[系統] 復仇黑翼 加入聊天室

 

復仇黑翼: 下午好,大家。

復仇黑翼: 你們在聊些什麼?

此新月非彼新月: 你也知道我們這些“未來人”聚在一起能聊些什麼,科技,還有特別糟糕的人際關係

復仇黑翼: 什麼什麼? 我感興趣!

此新月非彼新月: 也沒其它特別的,@編號B200-11持續遠程的粉色冒泡單戀、@理念的實體仍然處在拒絕與活人往來的自閉階段凝滯不前、然後@複寫代碼_code_BW依舊對堅持不存在的人倫關係充滿怨言

此新月非彼新月: 這麼一說突然感謝自己美滿的家庭生活

復仇黑翼: 所以現在不太適合提起腹中的小孩? (笑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啊啊... 我的已經有半個手掌這麼大了,換算成胎齡是幾週?

復仇黑翼: ... 我不知道是否該吐槽你居然懷有孩子這點。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不不,妳誤會了啦! Kal-L用先進科技幫我在生物培育池弄了個半克隆體,因為想說有個孩子也不錯,但又沒有適合組家庭的對象...

復仇黑翼: 半克隆體? 那另一半是??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此新月非彼新月: 黑翼別點破,玻璃瓶赤紅旗大概還沒發現自己被坑了

復仇黑翼: 原來如此~

復仇黑翼: 還是要注意一下孩子長大了眼睛會不會噴火喔。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編號B200-11: 恨恨看著樓上一群有伴侶又有娃的。

複寫代碼_code_BW: 哼,誰稀罕

理念的實體: ...

理念的實體: 我有玩具就夠了。

理念的實體: 真的。

此新月非彼新月: 玩具嗎? @very very dark,有人在想念你了 ;))

理念的實體: 額,他不是說今晚要忙,在大都會那邊有個宴會還什麼的需要參加。

 

[系統] very very dark 加入聊天室

[系統] 百年輪轉 加入聊天室

 

very very dark磚: 太感謝,我已經快被Lex的話勞給煩死了,這絕對是他的某種不為人知的邪惡超能力!! 主持個晚宴居然能滔滔不絕講兩個小時有沒有搞錯啊?

very very dark磚: 為了報復,我要在他面前明目張膽的分心!!

理念的實體: 天衣無縫的計畫。 

理念的實體: 微笑。

編號B200-11: ...

編號B200-11: 算了我就在旁邊看看不吐槽。

此新月非彼新月: 理念對dark磚有著謎一般的包容心

複寫代碼_code_BW: 也不是第一次這樣

復仇黑翼: 有什麼關係,我也覺得dark磚很可愛啊 :)

百年輪轉: 各位抱歉打個岔,但我貌似遇到麻煩了......

此新月非彼新月: 哇喔,出現稀客

編號B200-11: 百年那邊的世界如此和平安穩,能遇到什麼麻煩。

理念的實體: 從我的視角看來,樓上住的地方也是天堂。

復仇黑翼: 百年前輩是碰到什麼樣的麻煩了呢?

百年輪轉: Clark剛剛向我求婚,我... 實在不知道做什麼表態比較適當......?

此新月非彼新月: 也該是時候了

理念的實體: 終於。

編號B200-11: 羨慕啊。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祝福

復仇黑翼: 恭喜恭喜!

複寫代碼_code_BW: 能拖到現在也是挺神奇

very very dark磚: 樓上一群人都瘋了嗎嗎嗎嗎嗎???!?!!!?!? 這是很大的問題呀!!!!

very very dark磚: 還是說有什麼遠程的精神控制在作祟,居然如此強大能同一時間影響多重宇宙的個體!!

理念的實體: 某方面來講也沒差太遠,但這次就別太介意了。

理念的實體: 還有請不要歧視精神念能力,我會難過。

百年輪轉: 欸?

復仇黑翼: 快答應他呀,快答應 :)

此新月非彼新月: 你們繞著彼此跳了千年有餘的華爾茲,再拒絕他很過分吶

very very dark磚: 不不不,我不贊成! 完全徹底完完全全不贊成!!

百年輪轉: 但是...

百年輪轉: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百年輪轉: 你們要知道,我的第二任妻子Lara Wayne是他的--

複寫代碼_code_BW: 抱歉百年,你那邊混亂的Kent-Wayne家族樹我們並不想深究 (看那姓氏,有點方

編號B200-11: 都纏成蜘蛛網了吧。

百年輪轉: 澄清一點,我和她沒有血緣關係。

理念的實體: 看名字要不誤會也難,我也是愣了一下。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排上

百年輪轉: 好吧,如果你們都這麼覺得,那還是不要讓他等太久。

百年輪轉: 感謝大家的建議。

 

[系統] 百年輪轉 離開聊天室

 

very very dark磚: 不等等,現在是什麼情況???

復仇黑翼: 貌似社群裡很快又會再有一對琴瑟良緣,可喜可賀呢 :)

理念的實體: 遲了千年的喜訊。

編號B200-11: 確實,但擁有接近無限的時間才能那麼浪費,哪像我必須趕緊把握機會。

very very dark磚: 所以只有我在擔心? 你們都太沒有防備心了啦!!

very very dark磚: 啊,Lex的廢話結束了!! 他那個便祕的表情實在好笑,我這就過去周旋看看能不能惹他更生氣,看我非常低調的表演!! 大家掰掰~

此新月非彼新月: 孩子在叫了,那我也要離開啦

此新月非彼新月: 但先給你們看看今天的Jenny多麼可愛~!!

此新月非彼新月: [Apollo&Jenny286.jpg] [Apollo&Jenny287.jpg] [Apollo&Jenny288.jpg] [Jenny113.jpg] [Jenny114.jpg]

此新月非彼新月: 下回見~ ★

 

[系統] very very dark磚 離開聊天室

[系統] 此新月非彼新月 離開聊天室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黑翼等等收下私信,我有一些家庭的問題要請教,想在胚胎發育完全之前做好準備

復仇黑翼: 好的,沒問題。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也給你們看看他的照片?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Clone-L_16.jpg]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十六天大,是個男性的胚胎

復仇黑翼: ... 那個是生化子宮和培育池嗎? 羨慕死未來科技!

編號B200-11: 目測相當於約十六週的胎兒,合理推算大概再過二十天你就能抱小孩了。 名字想好沒?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編號B200-11: ...

編號B200-11: 不會真的就給他取名Clone吧?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覺得不恰當的話我再想想

理念的實體: 個人認為名字什麼不特別重要。

編號B200-11: 話又說回來理念你到底叫什麼名字? 有人知道嗎??

理念的實體: 不重要。

理念的實體: 象徵概念與理想的存在不需要名字。

編號B200-11: 唉,這我也不得不同意,要不然我早就替自己取個別的名字了。

編號B200-11: 就某方面來說我們還真有些相似,你追逐哥譚夜的影子、我則是跟著聯盟軍師的腳步。

複寫代碼_code_BW: 突然發現我原本的問題就這麼被大家無視了

復仇黑翼: 抱歉我還有事情要去忙。 玻璃瓶赤紅旗,等你私信?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嗯,那就之後再聊

 

[系統] 復仇黑翼 離開聊天室

[系統]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離開聊天室

 

複寫代碼_code_BW: 所以就是沒人願意替我的問題想辦法

理念的實體: 現在才發覺要正樓有點遲。

理念的實體: 就是和怪異超人搭檔的悲慘事跡?

編號B200-11: 理念和我暫時哪兒都不會去,代碼BW你就把握這次把積滿一肚子的苦水吐出來。 我們三個多少有點像,能理解的。

編號B200-11: 別總是覺得我們欺負你。

理念的實體: (^^)

編號B200-11: (^^)ノ

複寫代碼_code_BW: ...

複寫代碼_code_BW: ...

複寫代碼_code_BW: ... 謝謝

 

 

 



-END-

 id對照表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