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scorpion

在DC圈裡落地生根的 fake君/非君

[DC/蝙蝠聊天室6] *特別篇* 黎明前的夜

[DC/蝙蝠聊天室6] *特別篇* 黎明前的夜
(Rebirth和BvS之後,低氣壓和強顏歡笑)

Rating: PG-13 (本篇完結)

Warning: ooc, 黑色幽默, 強行HE多元宇宙, 提及角色死亡, 刀(?)

Characters: 各個平行宇宙的蝙蝠俠, SB暗示





DC多元宇宙論壇 > 正義聯盟 > 蝙蝠聊天室


聯盟軍師: 最近常常在思考,我做的這些是否足夠了? 這樣的人生值得嗎? 有意義嗎? 

綠色奇蹟: 相信肯定是有意義的。 儘管眼前的道路看似坎坷,也總是有那些鼓舞人心的點點滴滴伴隨著我們的前進。

哥譚夜: 但自己的價值也只有自己能給個定義。

超速度: 逃避絕不是個解決問題的辦法

聯盟軍師: 哈,你們說的沒錯。 只是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最近全世界彷彿都在與我作對,飛機失事、冒牌貨層出不窮、彷彿整個世界都......,這樣我該如何支撐自己繼續走下去?

哥譚夜: ... 你絕對比想像得還更加堅強,相信總有重新站起來的一天。

哥譚夜: 何況你所擁有的機會是我早已永遠失去的,更應該把握,不是嗎?

綠色奇蹟: 我會替你禱告的,朋友。

超速度: 啊,不然試著轉換心情? 隔壁的大藍是認為還有機會的哦! 至少,他是不打算這麼快放棄希望,願意繼續等待相信事情會好轉的!!

超速度: 你也知道,我們的世界沒有什麼不可能? 對吧?

聯盟軍師: ... 嗯。

聯盟軍師: 真的很,感激。

超速度: (擁抱.jpg

超速度: 永遠支持你

哥譚夜: 不用客氣,軍師。

綠色奇蹟: 不要輕易放棄了!

聯盟軍師: 謝謝你們。

超速度: (給小花.jpg

超速度: (擁抱.jpg

超速度: (愛你.jpg

哥譚夜: 嗯。

哥譚夜: ...

哥譚夜: 雖然...

聯盟軍師: 嗯?

哥譚夜: 雖然有點缺乏同理心,但軍師我現在能提個問題嗎?

聯盟軍師: 不會的,請說。

哥譚夜: ... S他,過得還好嗎?

聯盟軍師: 還不錯。 他最近又開始肩負起超人的任務了,畢竟發生那件事情之後我們的人力......。 說實話我還沒有習慣,目前也還沒辦法說服自己去信任他,但聽說...

聯盟軍師: 聽說在融匯的期間你的S幫忙守護了哥譚一段時間,說是為了讓你有回來的動機,結果......

聯盟軍師: 我... 我很抱歉。

哥譚夜: 沒關係。

哥譚夜: 只要好好珍惜從我這裡繼承的時間。

聯盟軍師: 我盡力。

綠色奇蹟: 治癒 :)

超速度: 明明就是看得好難過,你們的對話讓我好難過啦

超速度: (玻璃心碎成渣渣.jpg

超速度: 稍待片刻,失陪

超速度: (眼淚.jpg


[系統] 超速度 離開聊天室
[系統] 義警-代號蝙蝠 加入聊天室


義警-代號蝙蝠: 超人真是個好人

義警-代號蝙蝠: 他是聖人嗎?

綠色奇蹟: 同感。

綠色奇蹟: 我與他的相遇本身就像是個奇蹟,至今回想起來依然覺得不可思議。 知道他那樣人存在這個世界上,經歷過人心最醜惡的一面仍能保有最初的善良,讓我每一天都能更加堅定自己的信仰。

義警-代號蝙蝠: 現在的我也能多少體會這樣的感覺。 超人存在過的世界,是如此美好。

哥譚夜: ...

哥譚夜: 義警是喝醉了? 畫風劇變。

義警-代號蝙蝠: 這是什麼態度

義警-代號蝙蝠: 我沒有喝醉,真要說的話其實我打算開始戒酒了

義警-代號蝙蝠: 這全都要感謝超人

義警-代號蝙蝠: 他讓我重見光明

聯盟軍師: ?

哥譚夜: 哦,軍師之前失憶才錯過了彼此認識的機會。 這位是新建立的電影宇宙的蝙蝠俠。 義警,軍師是繼承我的漫畫主世界蝙蝠俠。

聯盟軍師: 你好。

義警-代號蝙蝠: 久仰大名

哥譚夜: 義警仇視他那邊的超人快要兩年了,我記得幾天前還在群裡嚷嚷要如何把“那個兔崽子”大卸八塊吶。

綠色奇蹟: ...

聯盟軍師: ...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呃...

義警-代號蝙蝠: 那時我不過是,有些情緒化

哥譚夜: ...

哥譚夜: ...

哥譚夜: 怎麼感覺你的腦葉也被動過手腳。 義警你的態度很反常,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我... 犯了大錯

綠色奇蹟: ... 怎麼了? 需要找人談談嗎?

聯盟軍師: ?

聯盟軍師: !!!

哥譚夜: ...

哥譚夜: 該不會義警的超人也...? 難道剛剛用的過去式不是筆誤。

義警-代號蝙蝠: 是我... 辜負了他,才導致了現在的遺憾

聯盟軍師: 義警那不是你的錯。

哥譚夜: 最近是怎麼了,噩耗接二連三。

義警-代號蝙蝠: 是我的錯

義警-代號蝙蝠: ... 而我不會忘記他的

義警-代號蝙蝠: 但現在自憐自艾也於事無補,不如更積極些,我認為行動才是悼念他的最實在的方法

綠色奇蹟: 那邊超人的在天之靈知道這些一定會很欣慰的。 祝福你。


[系統] 超速度 加入聊天室


超速度: 我回來了!! 哥譚夜的S要我傳話,說你不用為他操心

超速度: 還有啊,聽超人那邊說似乎新生的電影宇宙也有死訊耶? 是群裡的那個新人害死了自己的超人嗎?

聯盟軍師: 啊,等...

哥譚夜: 這個...

義警-代號蝙蝠: ghy&t^&*ujibn**mk(ol<


[系統] 義警-代號蝙蝠 離開聊天室


綠色奇蹟: ...

超速度: ...

超速度: 我是不是犯了什麼錯?

哥譚夜: 義警雖然表現得很冷靜,但似乎受到的打擊其實不小。 從個性上如此大的轉變就能隱約感覺得出來了。

綠色奇蹟: 遇到那樣的情況能做到如此堅強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聯盟軍師: 加上,電影宇宙普遍的定律在某些方面比我們這邊漫畫宇宙的都還要更嚴苛一點。

聯盟軍師: 實在很令人擔心,我看看他願不願意接受私訊好了。 多一個諒解的聲音總是好的。

綠色奇蹟: 我跟你一起去吧,軍師。

超速度: 唉,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我能慶幸,自己絕不可能和自己天人永隔 (苦笑.jpg

超速度: 但我該親自跟他道歉,畢竟就算是無心的言論同樣是傷害到他了

哥譚夜: 那就交給你們了。

超速度: (給小花.jpg


[系統] 聯盟軍師 離開聊天室
[系統] 綠色奇蹟 離開聊天室
[系統] 超速度 離開聊天室
[系統] 地獄錘繼承人 加入聊天室


地獄錘繼承: 哥譚夜在嗎?

哥譚夜: 怎。

地獄錘繼承: 趁著速度不在我想提個問題,還要麻煩請你之後幫我把討論記錄刪掉。 可以嗎?

哥譚夜: 刪除聊天記錄可以,但我會私下留備份。

地獄錘繼承: 沒問題,也能向你證明我沒有在玩花樣。 只要保證速度不會看到就沒問題,你也懂,我擔心他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地獄錘繼承@灰領主 @黯的國王


[系統] 哥譚夜 離開聊天室 (在線隱匿)
[系統] 灰領主 加入聊天室
[系統] 黯的國王 加入聊天室


灰領主: 嗯? 怎麼了地獄錘?

黯的國王: 有話快說我可是很忙的。

地獄錘繼承不好意思打擾兩位,我有個疑問。

地獄錘繼承你們也知道我們的“超級-男人”都有類似的那些脾氣。 但如果-- 完全是假設的情況喔請別當真-- 如果遇到他的一些想法可能不是很認同,這種情況下你們都是怎麼處理的?

灰領主: ...

黯的國王: ...

黯的國王: 要是哥譚夜知道你利用他的群問這種敏感的事情,你會被黑箱處理的。

地獄錘繼承: 所以你們有什麼好意見嗎?

灰領主: 那邊的情況很嚴重嗎? 到什麼程度了?

地獄錘繼承: 沒有沒有! 完全是假設的情況我這邊很好完全沒事!!

灰領主: 聽起來不像沒事。

灰領主: 但還是提一下,這類的問題到底還是革命軍或玻璃瓶赤紅旗比較有經驗。 何不找他們談談?

黯的國王: (我呸

黯的國王: 革命軍除了把事情弄得更糟還會什麼?

地獄錘繼承: 灰領主你明知道我跟革命軍和玻璃瓶赤紅旗的關係都有些,呃,尷尬。 我不認同他們的反政府心態。

地獄錘繼承: 我一向是支持我的國家與我的政府。 我也完全支持O的領導,他是個很棒的很有遠見的領導者。 但我擔心如果有天兩者的理念背道而馳,我的忠誠心更該追隨哪一方?

黯的國王: 不用想,當然是支持我的兄弟。

灰領主: 好吧這話由我說出口或許不太有說服力,但有些情況盲從不會是最好的選擇。

地獄錘繼承: 我再想想好了,非常感謝你們的意見。

黯的國王: 就這樣嗎?

黯的國王: 那我先走了,每天事情都做不完。


[系統] 黯的國王 離開聊天室
[系統] 哥譚夜 加入聊天室 (解除隱匿)


灰領主: ...

灰領主: 哥譚夜你... 居然在。

哥譚夜: 我有可能放你們幾個私聊不管嗎。

地獄錘繼承: 抱歉了灰領主,我需要請他幫忙刪記錄所以...

地獄錘繼承: 還請麻煩跟黯王保密,他要是知道了肯定會大發雷霆。

灰領主: ...

灰領主: 知道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地獄錘繼承: 謝謝。


[系統] 歷史紀錄歸檔
[系統] 歷史紀錄修改
[系統] 歷史紀錄移除


哥譚夜: 弄好了。

灰領主: 地獄錘所以看起來你是真的非常害怕你的超人知道這件事? 那邊的情況還好吧?

地獄錘繼承: 沒事沒事。

地獄錘繼承: 也可能是我自己在疑神疑鬼啦!

地獄錘繼承: 那就先這樣,我還有公事要辦就先走一步了。


[系統] 地獄錘繼承者 離開聊天室


灰領主: 哥譚夜你不信任我嗎?

哥譚夜: 為什麼這麼問。

灰領主: 算了請當我沒說。

灰領主: 軍師和義警還好嗎?

哥譚夜: 撐得過去。

哥譚夜: 你是聽誰說的?

灰領主: Kal告訴我的。 短時間內那麼多超人遭遇不測實在可疑,令人不安,像是暴雨前夕的徵兆。

哥譚夜: ... 也可能是黎明前的夜。

灰領主: 哦?

哥譚夜: 怎。

灰領主: 你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特別浪漫吶。

哥譚夜: ...

哥譚夜: ...

灰領主: 我說錯了嗎 :)


[系統] 哥譚夜 離開聊天室






-END-

id對照表

评论(9)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