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scorpion

在DC圈裡落地生根的 fake君/非君

[DC/蝙蝠聊天室5] *特別篇* 社群裡有人出現反常行為

[蝙蝠聊天室5] *特別篇* 社群裡有人出現反常行為
(... 某日,當社群的夥伴們出現集體ooc的現象)

Rating: PG (本篇完結)
Warning: 重度ooc(?!)
Characters: 各個平行宇宙的蝙蝠俠, 和特定時間點才會出現的平行宇宙蝙蝠俠

 


DC多元宇宙論壇 > 正義聯盟 > 蝙蝠聊天室

 

[系統] 藍黃配色是英雄 加入聊天室

 

藍黃配色是英雄哈囉。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

 

[系統] 藍黃配色是英雄 離開聊天室

 

---

 

[系統] 藍黃配色是英雄 加入聊天室

 

藍黃配色是英雄哈囉?

藍黃配色是英雄有人在嗎?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沒人?

藍黃配色是英雄...

 

[系統] 藍黃配色是英雄 離開聊天室

 

---

 

[系統] 藍黃配色是英雄 加入聊天室

 

藍黃配色是英雄有人在嗎?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我知道自己平時的上班巡邏時間跟大家晝夜顛倒,但這未免也太誇張。

藍黃配色是英雄: 所以這就是畫風頻率和大家差太多的結果。

藍黃配色是英雄: @灰領主 @哥譚夜 連你們都不在?

藍黃配色是英雄自言自語。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

 

[系統] 藍黃配色是英雄 離開聊天室

 

---

 

[系統] 藍黃配色是英雄 加入聊天室

 

藍黃配色是英雄有人在嗎?

very very dark: 英雄!! 見到你實在太好了!!!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活人??

very very dark...???

very very dark(看著自己塑料積木製的身體表示不確定該怎麼回答

very very dark算了那不是重點!!告訴你,我發現一個不得了的嚴重的大問題!!! 我非常強烈懷疑這個社群裡某些人受到外星生物的控制,偶爾會有行為上的異常!!! 現在只差證據,所以我打算從此時此刻開始在這個聊天平台上不眠不休守株待兔,等潛伏的間諜們露出馬腳 (當然,除非Alfred喊我去睡覺 ((那不算

藍黃配色是英雄貌似受到不小的刺激。 你是說,社群裡有人出現反常行為?

very very dark所以是相信我了!!

藍黃配色是英雄那當然,更奇怪的事情都曾遇過,就不會輕易排除任何可能性。 但如果事態真如你所言的那麼嚴重,個人認為還是應該先知會管理階層的成員。 @哥譚夜 @聯盟軍師

very very dark!!

very very dark不行啦!! 哥譚夜就是其中之一啊啊啊!!!

very very dark而且英雄你跟大家脫節太久了吧,軍師失憶有段時間了,他是不會上線的

 

[系統] 哥譚夜 加入聊天室

[系統] 聯盟軍師 加入聊天室

 

very very dark喔不... !

very very dark等等難道是我和大家的情報脫節嗎,軍師什麼時候回來的??

哥譚夜: 嘿呀,有人呼叫我嗎?

聯盟軍師: 呃... 這個是什麼年輕人的玩意兒?

聯盟軍師: 欸欸? 是直接語音轉錄...?? -- 等等那邊的小子給我站住住住!!!

聯盟軍師: 為什麼一直在傳輸??

聯盟軍師: 停止! 那句我並沒有要...!! 呃...???

聯盟軍師: 這到底是怎麼用的...?

聯盟軍師: 哦,好像懂了?

哥譚夜: ...??

藍黃配色是英雄...

very very dark...

very very dark英雄你看吧,我就說這個群裡有冒牌貨!!

聯盟軍師: 你說誰是冒牌貨!!!

聯盟軍師: 我是蝙蝠俠!!!

聯盟軍師: 就是真正的蝙蝠俠!!!

哥譚夜: 噗哈哈哈,軍師原來如此逗比?

藍黃配色是英雄...

very very dark...

very very dark台詞被搶的失落感

藍黃配色是英雄情況確實非常嚴重,dark磚。 只剩下我們,必須保持冷靜想出應對的方法。

 

[系統] 潛意識舊習難改 加入聊天室

 

潛意識舊習難改: 下午好啊,大家

哥譚夜: 你好呀潛意識~

聯盟軍師: ??

潛意識舊習難改: ...

潛意識舊習難改: 這亂七八糟的id是誰取的!!

潛意識舊習難改: 莫非Bruce又偷偷使用我的帳號? 什麼時候??

 

[系統] 潛意識舊習難改 離開聊天室

[系統] 潛意識舊習難改 id修改- 指令輸入

[系統] 潛意識舊習難改 id修改- 指令無效

[系統] 潛意識舊習難改 加入聊天室

 

潛意識舊習難改: ...

哥譚夜: 哈哈,潛意識遇到電腦方面的麻煩?

聯盟軍師: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聯盟軍師: 如何登出?

very very dark...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綜合以上的證據我們知道,哥譚夜性格大變、潛意識被附身、然後軍師仍然失憶。 這幾樁事件是否有相關聯? 還是為各自獨立的偶然?

聯盟軍師: 為何說我失憶? 我腦子清楚得很!

潛意識舊習難改: 我哪有被附身啊  ̄△ ̄  是某老前輩在我忙於夜間奔波的時候偷用我的多元論壇帳號登錄這個蝙蝠群,居然還把id鎖死了,心機有夠重的耶。 但在此聲明,現在我才是這個帳號的實質擁有者

哥譚夜: 雖然少有機會來平台上露臉,氣氛倒是比原先想像得還歡樂啊 (^ω^)ノ

very very dark英雄,我敢打賭這一切都跟外星人的陰謀有關!! 反正先儲存證據 (截圖截圖 ((這下子樓上幾個就百口莫辯了!!!

藍黃配色是英雄外星人的陰謀,確實有這個可能。 我之前也有遇過Clark突然性格變異的突發狀況,或許什麼人發明了可以跨次元影響人類的變異種氪石? 還有可能是Starro征服多元宇宙的第一步,對付會心靈控制的外星人,我們絕不可以掉以輕心。

聯盟軍師: ...

聯盟軍師: 登出。

聯盟軍師: 離開。

聯盟軍師: 取消。

聯盟軍師: 見鬼了,到底要怎麼離開這個介面??

哥譚夜: ^^^ 看來軍師仍然完全處在狀況外,笑死惹 ( ̄ワ ̄*)

潛意識舊習難改: 呃... 好吧我承認這真的有點詭異,是有登錄錯地方嗎? 沒有啊

潛意識舊習難改: 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系統] 潛意識舊習難改 離開聊天室

[系統] 潛意識舊習難改 加入聊天室

[系統] 複寫代碼_code_BW 加入聊天室

 

哥譚夜: 重新登錄有比較好嗎,潛意識? (笑

哥譚夜: 代碼BW你好啊~

複寫代碼_code_BW: ...

複寫代碼_code_BW: 潛意識也在?

潛意識舊習難改: 是啊,怎?

複寫代碼_code_BW: 那我還是迴避吧,免得尷尬

哥譚夜: ??

潛意識舊習難改: ??

 

[系統] 複寫代碼_code_BW 離開聊天室

 

哥譚夜: 潛意識和代碼BW有矛盾?

very very dark樓上不要故意戳開他們兩個之間的舊傷啊啊啊!!

哥譚夜: ??

潛意識舊習難改: ?? 

潛意識舊習難改: 我和代碼BW起過衝突? 什麼時候??

very very dark...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潛意識也失憶?

聯盟軍師: 現在是什麼情況完全不懂。

 

[系統] fvck Arkham 加入聊天室

 

藍黃配色是英雄Akh,幸好你碰巧出現。 你是群裡對性格改變和精神錯亂最有接觸的人了,哥譚夜和潛意識的腦袋貌似都出問題了,以你的經驗分析一下是怎麼回事。

very very dark對對! 還有軍師失憶的問題!!

潛意識舊習難改: 拜託要說幾次,我沒有被附身或其它甚麼精神問題! 我又不是某偷盜我帳號的前輩!!

哥譚夜: 欸欸,英雄dark磚也都誤會啦! 我的個性一直都是這樣,再說,閒暇時更沒必要總是扳著一張苦瓜臉吧?

聯盟軍師: 就說了,我的腦子清楚得很。

聯盟軍師: 還有這個影像在眼前跳來跳去的,要怎麼取消?

藍黃配色是英雄綜合以上,Akh你大概知道我們的顧慮並非無稽之談。

very very dark就是說! 樓上一群人都很有問題,證據就在上面!!

fvck Arkham: ...

fvck Arkham: ...

fvck Arkham: 蝙蝠的負擔不是兒戲,你們居然一群人在這裡胡鬧,成何體統。

藍黃配色是英雄...

very very dark...

哥譚夜: 好啦,聽你的聽你的 (擺手

潛意識舊習難改: 切,Akh何必那麼嚴肅啊? 忘記吃藥?

藍黃配色是英雄...

very very dark...

very very dark今天我正式踏入了Bizarro的顛倒世界,嘻皮笑臉的哥譚夜潛意識和不苟言笑的Akh,多元宇宙瘋狂了 (我要去吃點宵夜甜餅壓壓驚

潛意識舊習難改: 糟,我登錄帳號貌似被那誰發現了,也要先閃啦

fvck Arkham: ...

fvck Arkham: ...

 

[系統] very very dark磚 離開聊天室

[系統] 潛意識舊習難改 離開聊天室

 

fvck Arkham: 如果只懂得開玩笑,我也沒時間跟你們在這邊浪費。

fvck Arkham: 哥譚市每個晚上都更靠近深淵與絕望,連事態的嚴重性都掌握不好,你們還敢自稱蝙蝠俠?

 

[系統] fvck Arkham 離開聊天室

 

藍黃配色是英雄...

哥譚夜: ...

哥譚夜: 呃,Akh今天是受了什麼打擊?

藍黃配色是英雄好問題。

聯盟軍師: 但他說的也不完全無道理。

 

[系統] 沉默守護者 加入聊天室

 

沉默守護者: 各位前輩大家好,新人報到

哥譚夜: 哦,歡迎守護者~

聯盟軍師: 你好。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

藍黃配色是英雄守護者你幾時成了新人。

沉默守護者: 咦?

哥譚夜: 他之前就在嗎?

沉默守護者: 我之前就在嗎?

哥譚夜: 噗哈哈

哥譚夜: 啊,抱歉,羅賓在叮嚀我說夜巡時不要分心傻笑了

藍黃配色是英雄...

聯盟軍師: ...??

沉默守護者: 我想哥譚夜應該不是在指我吧?

哥譚夜: 不不,是指我的羅賓。 他是個嚴肅的熊孩子,但在某些地方上非常可愛吶

哥譚夜: 那我也要下線啦,掰~

 

[系統] 哥譚夜 離開聊天室

 

藍黃配色是英雄今夜真是... 奇怪啊。

藍黃配色是英雄: 看時間也不早了,晚安。 這事明天處理。

 

[系統] 藍黃配色是英雄 離開聊天室

 

聯盟軍師: ...

聯盟軍師: 那邊新來的小子,不好意思問一下,你知道要怎麼登出這個系統嗎? 我對年輕人的高科技玩具實在不熟悉。

沉默守護者: 哦,好的,我一步步教,但不知道跨次元的介面是否一樣

沉默守護者: ...

沉默守護者: ...

聯盟軍師: ?

沉默守護者: 會收私信嗎?

聯盟軍師: ??

沉默守護者: ...

沉默守護者: 有沒有看到閃爍的點?

聯盟軍師: 紅藍的?

聯盟軍師: 喔喔,好像會了。

沉默守護者: 操作其實滿簡單的,個人認為

沉默守護者: 話又說回來,我怎麼覺得你有點像我以前的上司

聯盟軍師: 小伙子該不會曾是哥譚警察...?

沉默守護者: !!

沉默守護者: 等等,這訊息量...!!!

沉默守護者: 你怎麼會是蝙蝠俠?!!?!???!!

聯盟軍師: 我認識你嗎?

沉默守護者: ...

沉默守護者: 突然覺得我不會好了,需要緩緩

 

 


 

 

-END-

id對照表

最後好奇詢問一下,畢竟過很久了卻完全沒有人提出來過,但有人知道@複寫代碼_code_BW為什麼在文裡要刻意迴避與@潛意識舊習難改的接觸嗎?

评论(1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