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scorpion

在DC圈裡落地生根的 fake君/非君

[DC/蝙蝠聊天室2] 你們都是用哪種人造血漿的配方?

[蝙蝠聊天室2] 你們都是用哪種人造血漿的配方?
(遲來的歡迎,JL神怪蝙蝠俠加入DC多元宇宙的大家庭~)

Rating: PG-13 (本篇完結...?)
Warning: ooc, 黑色幽默, 黃色幽默, 強行HE多元宇宙, 有雷請斟酌閱讀
Characters: 各個平行宇宙的蝙蝠俠, SB明示暗示



DC多元宇宙論壇 > 正義聯盟 > 蝙蝠聊天室


黯的國王: 自由鬥士組織居然為了殺我劫持客機撞韋恩大樓,你有遇過如此誇張的事情嗎? 以為這麼容易就能除掉我未免也太天真了,簡直一群自以為是的蠢蛋。

灰領主: 你又改了什麼政治決策?

黯的國王: 也沒什麼特別的,限制軍事武器的流向而已。 這樣惹我生氣,大不了再弄個金融風暴處罰一下北美和歐盟,以為我最近比較忙就好欺負是吧,哼。

灰領主: 這麼衝動的決定也只會招來更大的反感。

黯的國王: 我已經很有耐心了!

黯的國王: 唉,但你說的或許正確。 懷柔政策對長遠來說助益更大,不應操之過急。

 

[系統] Dr. KL 加入聊天室

 

Dr. KL: 嗯,你們好。

Dr. KL: 我是新來的成員... 那個...... 想說打個招呼。

灰領主: 你好。

黯的國王: Dr.? 天,這id取的也太死板了吧。

灰領主: 黯王,對人好點。

灰領主: KL別理他,黯王有些時候就是會招人怨,他自己大概也習慣了。

Dr. KL: 呃... 如果我打擾到你們......?

灰領主: 不會的,請不用顧慮。 在這裡我們都是一家人,有什麼問題歡迎提出來。

黯的國王: 欸,我的家人只有一個。 灰領主無意冒犯我其實挺喜歡你的,但就算是玩笑的親屬關係我也不承認。

灰領主: 是是是。

Dr. KL: 那個...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嗎?

灰領主: 請。

Dr. KL: 就是... 我想問問你們都是用哪種人造血漿的配方? 我自己嘗試了幾種,但都容易變質不好保存,還很難喝。

灰領主: ...

黯的國王: 哈哈哈,你是吸血鬼嗎?

Dr. KL: 呃?

Dr. KL: 你們... 不是嗎?

灰領主: ...

黯的國王: ...

黯的國王: 真的假的。

Dr. KL: ...

Dr. KL: ...... (感受到了來自世界的惡意

灰領主: KL請你等等,這樣的情況我雖然沒遇到過,但或許有人知道該怎麼辦。 哥譚夜,你在這裡吧?

黯的國王: 哦,那個萬年窺屏的潛水黨。 現在這個時間,我猜他在董事會上打瞌睡。

哥譚夜: 樓上是對我有什麼偏見啊 (無言

哥譚夜: 又來了個難得的魔法系新人,還是吸血鬼? 白天時候醒著,略感意外。

Dr. KL: 我並不畏懼陽光,哥譚夜先生。 魔法系是什麼意思?

灰領主: 字面上的意思。 哥譚夜,你知道KL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嗎?

黯的國王: 木樁穿心。

Dr. KL: ...

Dr. KL: ......

哥譚夜: 不用擔心,KL不是我們群裡唯一的魔法系,也不是第一隻吸血鬼。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腥紅霧。 等等看,雖然腥紅霧大概要到傍晚才會出現。

灰領主: 咦? 他們我都沒遇過。

黯的國王: 灰領主原來群裡還有你不認識的人?

 

[系統]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加入聊天室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唉唉,哥譚夜好久不見啊! 還有一群以前沒見過的在? 你們好呀,我是咒印王子~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啊,不對,還是我們其實早就認識了? 抱歉我的記憶有些時候不太好,說來話長,但若真如此還是失禮了,對不起 ><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話說我還以為這個群裡不歡迎我?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是我誤會了嗎?

黯的國王: ...

黯的國王: 怎麼有種開朗過動的感覺。

灰領主: 排上 (還有我們確實不認識 ((話說失憶的不是@聯盟軍師嗎?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Σ( ° △ °|||) 咦? 還有人跟我一樣記憶出問題? 之前沒聽說過,但有種親切的感覺呢~! 出來玩嘛~ @聯盟軍師 @聯盟軍師 @聯盟軍師

哥譚夜: 咒印王子,禁止刷屏。 你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暫時被我鎖帳號的。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喔喔! 對不起 ><

哥譚夜: 還有軍師暫時沒辦法上線,他大概完全忘記這個社群的存在了。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怎麼這樣... (想掉眼淚

Dr. KL: ... 這個人是怎麼回事?

黯的國王: 問到重點。

灰領主: 難得大家觀點一致。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事情就是! 就是!! 社群裡一堆陰沉高冷的流氓可以每天和善良的天神打情罵俏,我陽光向上我和藹親切,為什麼反而被迫和兩個有暴力傾向的魔鬼困在一起!!! 多元宇宙的公平性被惡意吃了嗎!!!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越說越難過啦 இдஇ (掉眼淚掉眼淚

黯的國王: ...

灰領主: ...

Dr. KL: ...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我不想照三餐被輪上啊!! 我只是個普通的人類啊啊啊!!!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那兩個用魔法的變態,就因為我記不清楚事情經過就這樣隨便欺負我 (摔桌子 ((印象中我原本應該很直的啊!! 現在都被扳彎了是怎樣啦啦啦!!!

黯的國王: ...

灰領主: ...

Dr. KL: ?!

哥譚夜: (嘆氣 ((我來解釋

哥譚夜: 咒印王子那邊的情況比較靈異,他只是Bruce,蝙蝠俠是被封印在他身體裡的蝙蝠惡魔。 話說咒印王子,壓榨你的生物什麼時候多了一個?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之前不是提過大都會那邊有個掛S徽章的邪教嗎,有白癡成功把他們信奉的巫師從地獄裡召喚出來了啦!! 然後那個巫師跑來追殺我的蝙蝠魔,結果殺沒殺成就一起滾到床上了啦 (恨恨咬棉被 ((最後受害的還是我啊啊啊 இдஇ

黯的國王: ... S徽章? (其實不怎麼感到意外

灰領主: ... S徽章? (似乎有過類似經歷

Dr. KL: ... S徽章? (這訊息量

哥譚夜: ... S徽章? (好吧

哥譚夜: ...

哥譚夜: ...

哥譚夜: ...

哥譚夜: 這尷尬的沉默。

哥譚夜: 回歸正題,KL有關於魔法的問題?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哦哦? 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嗎?

黯的國王: 能立刻恢復開朗也很神奇。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吐舌頭 ((我也一千多歲了好嗎,什麼事情沒遇過 (((雖然記不得

Dr. KL: 那就先謝謝你了,咒印王子先生。

Dr. KL: 但其實也不是魔法的問題,只是想問有沒有合適的代替血漿......?

 

[系統] Insurgent-革命軍 加入聊天室

 

黯的國王: 喔,看看這是誰來了。

Insurgent-革命軍: 原來你在,難怪整個聊天平台充斥著難受的氣息。

灰領主: 火藥味,抱歉,這場戰要參加我是拒絕的。 手動再見。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默默補充,在窺屏被點名之前我也要先走人了

 

[系統] 灰領主 離開聊天室

[系統]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離開聊天室

 

Dr. KL: 怎麼了??

黯的國王: 革命軍你還沒放棄? 是那邊的超人太沒用還是太心軟了,連一隻小蟲子都捏不死?

Insurgent-革命軍: 你好意思說? 自喻為國王卻只敢躲在超人的身後狐假虎威,蝙蝠俠的臉全被你給丟光了。

黯的國王: 有種再說一次。

Insurgent-革命軍: 不然你會怎麼樣,哭著去找你的超人訴苦? 從你這副模樣推測,我實在懷疑他能有幾分能耐。

黯的國王: 不准。

黯的國王: 侮辱。

黯的國王: 我家人。

Insurgent-革命軍: 笑話,你也懂親情? 前陣子不知道是誰在群裡炫耀殺害自己養父母的經過。

Insurgent-革命軍: 還是對你來說和弟弟搞亂倫就算是親情了? 噁心。

黯的國王: ...

黯的國王: 至少我沒有和自己的男人搞到最後釀成內戰。

Insurgent-革命軍: ...

Insurgent-革命軍: 我和Kal不是那種關係。

黯的國王: 你的嘴巴要是有你的身體一半誠實。

Insurgent-革命軍: ...

黯的國王: 哼,這倒是提醒我,稍早前還在和灰領主討論某個妄想對我採自殺攻擊的自由鬥士。 很年輕你搞不好也認識,叫什麼Grayson的,你說我該不該把他的屍體翻出來再鞭一次。

Insurgent-革命軍: 住口,你這樣刺激我很好玩?

黯的國王: 哈,你的存在就是根眼中釘,有聽我在抱怨嗎?

哥譚夜: 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 黯王希望我像對付@Nothing Matters的方式處理你? 如果不想被永久鎖帳號就學著收斂點,不要連我也激怒。

黯的國王: ...

黯的國王: 切。 “反派”沒人權就是了?

 

[系統] 黯的國王 離開聊天室

 

Dr. KL: ...

Dr. KL: 請問...... 剛剛那是?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被嚇壞了

Insurgent-革命軍: 不好意思造成你們的困擾,我只是沒辦法和那種獨裁暴君相處在同一個空間裡。

哥譚夜: 沒事。 剛剛黯王說的話確實太超過。

 

[系統] 沉默守護者 加入聊天室

[系統] Nothing Matters 加入聊天室

 

Insurgent-革命軍: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奉陪。

 

[系統] Insurgent-革命軍 離開聊天室

 

沉默守護者: 革命軍心情不好?

沉默守護者: 嘖,原來Nothing也在,那就不怪他了。

Nothing Matters: 那是偏見。 想來觀看戰火的原來錯過了~?

哥譚夜: 實在沒心情處理另一個反社會。

Nothing Matters: 哥譚夜小親親,上次的事情我不是已經向你道過歉了嗎? 難道還在生氣~?? ( ^3^ )╱~~ ♥

 

[系統] Nothing Matters 被逐出聊天室

[系統] Nothing Matters 帳號刪除

 

Dr. KL: ...?

沉默守護者: 哥譚夜辦事效率果然一如既往心狠手辣。

Dr. KL: 之前是曾發生過什麼不愉快嗎?

沉默守護者: 沒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大家也出於對哥譚夜的尊重不去追究。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嗯,Nothing該不會是貓頭鷹? 他的id之前好像是叫@CSA大腦,也是犯了什麼錯?

哥譚夜: 不要追究。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是!!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哥譚夜不要生我的氣啦 >A<

沉默守護者: 咒印王子會怕哥譚夜?

Dr. KL: 不清楚。

哥譚夜: ...

哥譚夜: 有什麼好怕的,我又不咬人。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你有時候很像蝙蝠魔啊,我怕怕 QvQQ

沉默守護者: 樓上精分?

哥譚夜: 說來話長。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啊! 太陽要下山了!! 那大家再見~ 改天再聊~ (つ´∀`)つ

 

[系統]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離開聊天室

 

沉默守護者: 這個時間夜巡也太早了吧?

Dr. KL: 有沒有可能是肚子餓? 話說,惡魔有特別的飲食習慣嗎?

沉默守護者: !!

沉默守護者: 等等我錯過了什麼? 咒印王子是惡魔?? 我們群裡有那種萬聖節生物??

Dr. KL: (吸血鬼默默舉手

沉默守護者: !!

哥譚夜: ...

 

[系統]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加入聊天室

[系統] 腥紅霧 加入聊天室

 

沉默守護者: 嗯? 咒印王子還有事嗎?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我是蝙蝠魔,但讓我猜猜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咒印王子是不是又跑來群裡自憐自艾?

Dr. KL: 個性真的完全不一樣!!

沉默守護者: 精分沒跑了。

腥紅霧: 哦,蝙蝠魔好久不見 (哥譚夜,你今早@我做什麼

哥譚夜: KL是群裡的新人,和你一樣是吸血鬼,想說他的問題你應該比較清楚。

沉默守護者: (突然被靈異生物包圍怎麼破 ((感謝我的世界裡一切遵循物理最高的法則

腥紅霧: 再奇怪的事情也總會發生,守護者就認命吧

腥紅霧: KL,有話快說

Dr. KL: 啊啊,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我只是想問問有什麼適用的人造代替血漿,我自己嘗試的幾種都太容易變質,而且味道實在令人難以下嚥。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

腥紅霧: ...

腥紅霧: 你是在開玩笑?

Dr. KL: 咦?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有趣,貌似他確實是認真的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腥紅霧,KL就是反世界你的善良版應該? 沒想到真實存在

Dr. KL: 咦咦?

哥譚夜: 實在不該找你們,這個錯算我的。

沉默守護者: 斜眼看著樓上。

腥紅霧: 我是不用人造血漿的,孩紙

腥紅霧: 這麼問,你是還會對殺人抱有罪惡感? 同樣過來人多少能理解,但真的不行的話,飼養血奴也是個很好的方法

Dr. KL: 血奴?!!

腥紅霧: 你那邊也有氪星人吧? 強烈推薦。 血厚鮮美魔防低又似乎對我們這些蝙蝠沒什麼抵抗力,稍微給點魅惑魔法的催眠暗示,就一輩子對我們任勞任怨。 很聽話很適合當白天的看守犬,而且從Kal自己送上門之後我就沒怎麼需要擔心食物的問題了

Dr. KL: ?!!

Dr. KL: 我我我不能那麼做!!

Dr. KL: 姑且不論我沒有施法的能力,Hernan是我的恩人,在我最窮途潦倒的時候幫助了我。 連感激都來不及,怎麼可以反過來利用他?! 天,我連想都不敢想!!!

腥紅霧: ...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哈哈哈哈哈,反世界實在太有趣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既然你那麼感激你那邊的“氪星人”就自行在他的床上躺好,我想他絕對不介意用點血來犒賞你的主動討好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喜聞樂見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我也是用差不多的方法降服追殺我的妖巫,一副禁慾的樣子結果我才幻化成淫夢魔他就立刻卑躬屈服

Dr. KL: 呃呃呃呃呃??????

Dr. KL: 什什什什麼麼麼!!!!!!!

Dr. KL: 但但但那是….?????????

沉默守護者: 目測樓上處男。

哥譚夜: 蝙蝠魔欺負新人哪裡有趣了 (並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樣好色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拜託看我已經如此收斂! 七宗罪原本就是我的中間名,現在被咒印王子關著只能偶爾出來鬧點小事還要被你唸?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要不是隔著次元壁,我就很願意爬你床上吸乾你的精氣

哥譚夜: 你有膽可以來試試。

沉默守護者: 哦~ 蝙蝠魔最好小心點,哥譚夜可是群裡的“Bat-God”吶。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切,不用你提醒我知道

 

[系統] Dr. KL 離開聊天室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哦,他又是怎麼了? 突然落荒而逃?

沉默守護者: 他是對樓上無節操的發言感到不好意思吧。

沉默守護者: 反應延遲也夠久的。

腥紅霧: 道理我都懂,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另一個世界的我可以天真到如此可愛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多元宇宙是公平的,腥紅霧

城堡的蝙蝠魔與咒印王子: 你養著氪星人當寵物,當然就會有一個世界是你被氪星人養著當寵物

腥紅霧: 不知道以前有沒有提過,但我有時真的很想殺你,蝙蝠魔

哥譚夜: 往好處想,也是時候出現一個正派的魔法系了。

沉默守護者: 排樓上。

 

 

 



-END-

id對照表

评论(9)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