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scorpion

在DC圈裡落地生根的 fake君/非君

[DC/蝙蝠聊天室] 人形氪星生物,有什麼簡單徹底根治的方法?

[蝙蝠聊天室] 人形氪星生物,有什麼簡單徹底根治的方法?
(歡迎BvS/dceu蝙蝠俠加入DC多元宇宙的大家庭~)

Rating: PG-13 (本篇完結...?)
Warning: ooc, 黑色幽默, 強行HE多元宇宙
Characters: 各個平行宇宙的蝙蝠俠, SB明示暗示



DC多元宇宙論壇 > 正義聯盟 > 蝙蝠聊天室


[系統] 義警-代號蝙蝠 加入聊天室

 

義警-代號蝙蝠: 新人報到

灰領主: 你好。

義警-代號蝙蝠: 嗯

義警-代號蝙蝠: ...

灰領主: ...?

義警-代號蝙蝠: 好冷淡的歡迎

灰領主: 請別介意。 大部分人平常時間都很忙,會比較少上線。 但如果遇到什麼疑問或困難,請不用太過顧慮提出來。

義警-代號蝙蝠: 

灰領主: ...?

義警-代號蝙蝠: 不,沒事

 

[系統] 義警-代號蝙蝠 離開聊天室

 

---

 

[系統] 義警-代號蝙蝠 加入聊天室

 

義警-代號蝙蝠: 人形氪星生物,有什麼簡單徹底根治的方法? 武力值很高速度也很快,普通的方法不管用

灰領主: “人形氪星生物”...? 是說超人? 用這麼疏遠的稱呼是吵架了......?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這回覆速度

義警-代號蝙蝠: 你是一直在線?

灰領主: 算是。 平時沒什麼需要忙,生活挺平靜的。

灰領主: 關於超人的事,順其自然就好。 不用特別怎麼處理。

 

[系統] Insurgent-革命軍 加入聊天室

 

Insurgent-革命軍: 什麼順其自然就好?! 灰領主你腦袋還在抽風?? 哦對,怎麼能忘記你的和平主義者皮底下就是個假惺惺的偽君子。

Insurgent-革命軍: 聽我說,義警,超人的事情絕對不能放著不管,在你還有機會的時候先下手為強才是上策。 不要犯了和我相同的錯誤,盲目期望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只會讓一切越來越糟糕。

灰領主: ...

灰領主: 上次統計的資料顯示,你們那邊的傷亡人數已經超過我們這邊的兩倍了。 歸根究底是誰的頑固才讓你們那邊的戰爭永無止盡? 話又說回來,你是有設置關鍵字提示? 每次突然出現就是為了和我吵架?

Insurgent-革命軍: 你在模糊焦點。 放棄理念和原則的人是誰大家心知肚明。

fvck Arkham: ^^^ 坐看雙蝙蝠 廝♂殺 (拿爆米花~

哥譚夜: Akh止住腦補,你的裏人格跑出來了。

義警-代號蝙蝠: 居然一群窺屏的

Insurgent-革命軍: 玻璃瓶赤紅旗,你不來說說灰領主?

灰領主: 他是站我這邊的好嗎。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啊 ((既然窺屏被發現)) 拜託不要每次你們吵架都拖上我行不,這讓我很難堪耶...... 但我承認,現在的生活也不算太糟?

灰領主: 看,就說他是我這邊的。

Insurgent-革命軍: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都嚴重到了這個地步,還不算太糟??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想繼續潛水)) 革命軍這不是針對你,但你也知道紅子大人真的很不喜歡我和你有太多私下交流,所以... 那個......

Insurgent-革命軍: ...

灰領主: 革命軍你就放棄吧。 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樣固執。

Insurgent-革命軍: 他是被調教得很徹底 (嫌棄臉 ((灰領主都不擔心哪天你親愛的Kal-El煩了,你也會跟他同一個命運腦葉被劃上一刀?

灰領主: ...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我應該沒有...

Insurgent-革命軍: “應該”?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我... 我不...... 確定?

Insurgent-革命軍: 這就是問題所在。

Insurgent-革命軍: 你的個性短期間突然驟變,也不想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等,我需要緩緩

fvck Arkham: 如果需要心理建設,我不介意提供幫助喔~ 我知道被迫改變性格是什麼感覺,而且偶爾換換蘇聯的口味也不錯~ 看我純真無邪毫無心機的眼神 (✪‿✪)ノ

 

[系統]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離開聊天室

 

fvck Arkham: 哎呀,是被嚇跑了嗎?

哥譚夜: ...

哥譚夜: 話說Akh難得出現。平常不都很忙?

fvck Arkham: 啊~ 前幾天開始下手越來越重 (幾個強姦犯可能半身癱了,但他們活該

fvck Arkham: 所以我就暫時要被看管啦

fvck Arkham: (攤手

義警-代號蝙蝠: 那樣有什麼問題? 是我的話也會那麼做。 比較不聽話的就鐵鍊吊起來監禁幾天或在他們身上烙個蝙蝠印,保證不敢再犯

fvck Arkham: bdsm系的大叔~!! 我可以・:・(*/////∇/////*)・:*:・。o○♥

哥譚夜: 樓上,沒發現你的畫風跟大家有落差?

Insurgent-革命軍: 不敢相信,監禁虐待bdsm都出來了?? 說好的人權呢? 原則呢? 底線呢? 這個群裡還有幾個道德價值觀正常的???

義警-代號蝙蝠: ...

灰領主: ...

fvck Arkham: ^^

哥譚夜: ... 我? 勉強算是?

Insurgent-革命軍: ...

Insurgent-革命軍: @聯盟軍師在哪裡? 社群裡的正派勢力薄弱需要支援。

哥譚夜: 失憶,暫時不會上線。

Insurgent-革命軍: ...

Insurgent-革命軍: 過這麼多期刊了還沒治好?

 

[系統] very very dark 加入聊天室

 

very very dark磚: 我錯過了什麼?

Insurgent-革命軍: 煩。

灰領主: 哼。

 

[系統] Insurgent-革命軍 離開聊天室

[系統] 灰領主 離開聊天室

 

very very dark磚: ...

very very dark磚: 我做錯了什麼?

哥譚夜: 沒有。 革命軍在不滿社群裡正不勝邪,灰領主... 大概又在鬧脾氣。 他們兩個觀點不同天天吵,我們也難插上話。

哥譚夜: 突然發現偏離主題很久。 義警,你的問題是?

義警-代號蝙蝠: 最近我這邊的地球上有人形的氪星生物出沒,造成了大量生命與財產的損害。 對付起來有點棘手。 從之前的對話來推測,大家身邊都有類似的問題?

哥譚夜: 這... 說來話長。

very very dark磚: 哈! 果然,我決定就近觀察提防他是正確的!! 他果然在隱藏什麼邪惡的陰謀!! 現在被我找到證據了!!

哥譚夜: 請冷靜一點,dark磚。 別又想太多。

 

[系統] 沉默守護者 加入聊天室

 

沉默守護者: 這太不公平了吧! 義警不是和我一樣屬於電影宇宙的,居然也有氪星人的問題? 想說終於有人跟我同病相憐,結果我仍然是唯一的例外? (論多元宇宙的不平等

fvck Arkham: 我很願意分享我的~! 守護者,約嗎約嗎?

沉默守護者: 不,停止。 你想的跟我想的絕對是完全不相關的兩回事情,還有,在你恢復正常以前請離我遠一點。


[系統]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加入聊天室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約! 弟弟快到我的懷裡來 ლ(・ω・ლ)

fvck Arkham: (嫌棄臉

哥譚夜: (嫌棄臉

沉默守護者: (嫌棄臉

very very dark磚: (嫌棄臉

義警-代號蝙蝠: ??

哥譚夜: 義警新來的還不知道。 貓頭鷹是長歪的蝙蝠俠,無惡不作的反派,基本上無視就對了。

沉默守護者: 之前他的id是@Nothing Matters吧? 這樣三天兩頭辦新帳號有完沒完。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我也不想帳號天天換,但誰叫你們總是聯手起來輪流黑我的電腦,怪我咯 ╮(╯◇╰)╭  你們一群人就欺負我一個,才是真正的好不公平喔~! @灰領主@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嚴格來說也不算正派,更何況@fvck Arkham@義警-代號蝙蝠明明跟我差不多畫風簡單粗暴精神異常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你們分明是針對我,差別待遇 (→_→)

fvck Arkham: (嘔吐貌 ((嘔吐嘔吐

fvck Arkham: 被放到跟你相同的檔次,是對我人格上的侮辱 (不爽 ((手動再見

 

[系統] fvck Arkham 離開聊天室

 

哥譚夜: 正想說Akh的畫風回歸正常了

義警-代號蝙蝠: 莫名躺槍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幹嘛這樣 (^∀゜)~☆

 

[系統]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被逐出聊天室

 

沉默守護者: 哦? 終於有人行動了?

very very dark磚: 是我! 但就不用感謝我了,趕快回歸正題才是重點。 我對處理超人的方法很感興趣 (是方法! 並不表示我對超人也很感興趣 ((完全不是

沉默守護者: 樓上暴露了什麼啊。 我什麼都沒說喔。

very very dark磚: 沒有! 那是你的錯覺!!

very very dark磚: 啊,難道說這又有什麼陰謀? 等等,義警我怎麼知道你不是外星人派來的臥底? 這樣就說得通了! 你是來調查我要用來對付氪星人的備案、還有備案的備案、還有備案的備案的備案!! 我說的沒錯吧!!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什麼跟什麼...? 他也是某種版本的我?

哥譚夜: 額,dark磚來自LEGO宇宙。 那邊的小傢伙們都... 該怎麼說...... 很討喜?

 

[系統] 復仇黑翼 加入聊天室

 

復仇黑翼: 教科書一般的傲嬌,很可愛呢。

復仇黑翼: 你好,義警先生。

義警-代號蝙蝠: 嗯

復仇黑翼: 你那邊的“超級-男人”在製造麻煩?

義警-代號蝙蝠: 是的,請問有什麼控制或是鎮壓氪星人的方法?

復仇黑翼: 對我來說控制他不困難。 他很聽話的。

very very dark磚: 各位抱歉打個岔,Alfred剛烤好了小甜餅! 所以掰掰!!

哥譚夜: 嗯。

義警-代號蝙蝠: ...

沉默守護者: 下回再聊。

復仇黑翼: 再見慢走 :)

 

[系統] very very dark磚 離開聊天室

 

義警-代號蝙蝠: 所以說,黑翼有辦法控制氪星人? 還是你們都可以?

哥譚夜: 黑翼是例外。

沉默守護者: 對的,那邊的情況我們都不適用。

復仇黑翼: (笑

義警-代號蝙蝠: 為什麼?

復仇黑翼: 因為Hoshi就是我的丈夫啊,我說什麼他當然都言聽計從 ^^  順便告訴你現在我的第二胎快要五個月大了吶。 好期待喔,會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呢?

哥譚夜: 那邊的“鋼鐵之子”是個徹底的妻奴 (攤手

沉默守護者: 妻奴嘍 (攤手

義警-代號蝙蝠: 等等,黑翼是個妹子? 還和氪星人結婚了? 

哥譚夜: 日本姑娘。

哥譚夜: 很漂亮,但也很兇。

復仇黑翼: 我就當那是讚美 (笑

哥譚夜: 的確是,親愛的女士~ (飛吻

沉默守護者: 你的Brucie baby跑出來了喔,哥譚夜。

哥譚夜: 單身貴族的權力 (拋媚眼

哥譚夜: 忌妒嗎? 我還是她?

沉默守護者: 你去找義警搭訕吧,不要在群裡勾搭已婚的婦女民男。

義警-代號蝙蝠: ... 就我現在的年紀,真的很不合適。

義警-代號蝙蝠: 話說,守護者也結婚了? 略感意外,還以為做我們這行的基本上沒可能安定下來。 不會也是和氪星人吧 (拜託不要

沉默守護者: 不不,我這個地球上沒有那種生物。

沉默守護者: 你想的也沒錯啦,我是受了傷被迫退休。 現在住在義大利。

哥譚夜: 其實還想補充,@灰領主和他那邊的氪星人根本就只差一張結婚證書了,雖然他本人絕對不會承認。 相反的@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倒更像是被養著當寵物,滿慘的,但至少他本人認為過得還不錯?

義警-代號蝙蝠: ... (這訊息量

義警-代號蝙蝠糟糕,不知不覺閒聊太久,已經到了夜巡的時間

義警-代號蝙蝠先走一步

哥譚夜嗯,同上,我也要離開了。

 

[系統] 義警-代號蝙蝠 離開聊天室

[系統] 哥譚夜 離開聊天室

 

沉默守護者: 義警的問題好像仍然沒解決耶,他一個人行不行啊?

復仇黑翼: 希望不要太衝動的好。






-END-

id對照表

评论(25)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