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scorpion

在DC圈裡落地生根的 fake君/非君

【DC漫畫介紹】《超人:明日之戰》

Superman: For Tomorrow


抱歉佔tag,趁著大家正好被漫威MCU捅刀子來安利稍微有點關聯(?)的DC漫畫《超人:明日之戰》。 當世界中百萬人口毫無預警突然消失無蹤,人民該如何面對? 社會問題和國際關係會如何受到影響? 在沒有明確的「犯人」又無處推鍋的情況下,英雄們該作何決定?


由編劇 Brian Azzarello (盧瑟傳、小丑傳) 與繪師 Jim Lee 共同完成,於2004-2005刊登在 超人#204 ~ #215。 故事採多重時間線交織展開,超人尋找造成人口失蹤的幕後原因,私人感情的困擾造成他與正義聯盟的夥伴們發生衝突,同時超人以轉述的方式將過去事情發生的來龍去脈告訴一名牧師與讀者。 所有的謎團圍繞著故事最開始時超人的一句告解:我的罪,就是拯救這個世界。


閱讀完這篇故事後還可以思考,諾亞方舟是否應該存在? 人類,有沒有資格創造伊甸園?



== ==

PS. 我個人是收了原文的實體書,漢化的圖片是網路上找的,附上署名感謝漢化組的貢獻。 當然更希望喜歡的人能盡量支持DC正版漫畫,感謝各位閱讀!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