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scorpion

在DC圈裡落地生根的 fake君/非君

也請那些只會聲稱漫威電影明亮DC電影灰暗的跟風吹跟風黑先看看專業的視頻分析,搞清楚,近年的漫威電影才是真正的平板灰暗,DC電影則一直有更鮮明的色彩對比。🙂🙂

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

【双语熟肉】为什么MCU—漫威的电影总是看起来那么丑?(原标题)
汉化转载自油管200万点击视频,这个原UP是正宗的漫威粉,汉化这个视频也来自我相同的怨念和我们对MCU现在反感的根本驱动:因为它公式化、采分点,缺少风格和艺术。即使不说内核精神,仅仅是这些技术上的乏善可陈都是非常让前MCU粉的我怒其不争。MCU自我放弃了它们的作品能从还好,变成伟大的机会和潜能,真让人遗憾。翻译/审校: @fakescorpion 制作:DC安利控(Fiona)

原视频链接:https://youtu.be/hpWYtXtmEFQ?

评论

热度(38)